close

ㄎㄎㄎ靈感君來襲.

 

 

 

次日清晨,許多的銀髮族在公園鍛鍊身體.

 

唯獨顯眼的是一頭金色的微捲長髮戴著帽子,穿著黑色運動服的女子在休息.

 

沒人知曉的是這名女子正是當紅偶像____鄭秀妍

 

據說,鄭秀妍加入娛樂圈只是為了她和情人間的約定

________秀妍,以後若是找不到我,就站到最顯眼的地方,我會去找妳的.

 

顯然即使誹聞傳得沸沸揚揚,人氣卻有增無減.

 

「西卡呀!!晚上7點有場尾牙,所以我下午5點去妳家接妳」正在和知名偶像講話的正是她的經紀人_____黃美英

 

「喔喔」西卡草草掛掉電話,卻不知這是故事的開始.

 

晚間六點在高級飯店裡,是林氏企業的尾牙.

 

「抽呀!這次的尾牙表演名單有誰??」林氏企業總裁____林允兒

 

「報告總裁,有知名團體EXO.GFriend.Fx和知名偶像鄭秀妍還有活動在一小時後開始」總裁的貼身助理____金泰妍

聽完之後,允兒在也沒有回話,只是細細思考著該如何面對??或是逃避??

 

___________________我是回憶線______________________

 

身為同所大學的允兒.西卡.美英.泰妍是校園裡的風雲人物.

 

「允哪~~下課後一起去吃飯吧??」西卡站在自家情人的教室前.然而,裡面學生早就見怪不怪了.

「哎唷!!允兒呀~~要不要那麼閃~~」泰妍也牽著美英半調侃的問著.

「呀~~妳不懂啦!!妳和美英整天黏在一起,我和秀妍卻只能下課後才一起」

「好啦!好啦!!泰妍走吧~~我們也去吃飯」

 

 

位於市中心的餐廳裡,到處都是人.

允西好不容易才搶到位置.

 

「秀妍呀!!我們畢業後要幹嘛呀??」

「我呢??還不知道耶!!我只希望可以跟妳一起就好」

「齁齁,小貓妳好可愛哪~~看沾到醬了」允兒把西卡嘴邊的醬擦掉.

「那小允呢??畢業要幹嘛??」

「應該是接管我爸的公司吧!!」

 

幾個月後,將近考試,允西也整天膩在一起.

只不過西卡最近老是說「允兒,我愛妳」

並且考試前幾天西卡講的次數越來越頻繁.

 

 

畢業典禮上,各個畢業生帶著滿心的歡喜.

 

「允兒呀~~今天就要畢業了,好快~~」

「是呀!!秀妍~~典禮快開始了」

 

 

典禮後,風雲人物四人組到KTV開了包廂慶祝.

「西卡呀~~我看允兒和泰妍都醉了,先回去了吧!!」

 

 

隔日,允兒起床時,彷彿昨晚的宿醉全湧上來.頭痛得像是被千根針扎一樣

只是身旁好像多了個殘留的體溫.

再來看到櫃子上的紙條和一條項鍊是允兒在西卡生日當天送給她的

而紙條上寫的是西卡的離開......

 

允兒:

不告而別是我的錯.但這才是保護林氏企業最好的方式.因為我爸發現了我們的關係.不要來找我,妳看到這張紙條時,我應該已經坐上飛機了吧!!

___________以後若是找不到我,我就站到最顯眼的地方.

還有我只是到美國五年.這五年來一定要想我,雖然很自私,但我會回來找妳的.

愛妳的秀妍  筆

 

 

看到這張紙條後,允兒並沒有流淚,可見反映了《人在過度傷心時是流不出眼淚的》

但卻整天埋頭於公文內,還搞到胃出血,被泰妍知道後臭罵了一頓,並堅持要當允兒的貼身助理.

 

泰妍也告訴了美英,讓美英到美國打探情形,然而秀妍也是用了相同的方式埋頭於公文裡,後來並堅定要站到最顯眼的地方,才當上明星.

最先鄭父是反對的,透過經紀公司和美英的規勸下才勉強答應.

而鄭父的公司當然交給大兒子全權管理.

 

_________________我是現在線_____________________

 

後台許多的明星,後輩忙著跟前輩打招呼,前輩忙著和後備打好關係.但唯獨有一人的氣場看起來總是無人敢靠近.

林允兒一進後台就將視線落在那個人身上

 

許多藝人經過總裁身邊打招呼後就紛紛離場.

正當秀妍也要離場時,手被抓住了.

當然秀妍業沒有推開,只是任由他抓著,心想既然他想談談,就談吧!!畢竟當初是我先離開的.

 

「秀妍,跟我談談好嗎??」

「Sure,why not??」

於是,允兒將秀妍拉到一個沒有人的走廊底端,過程中沒有語氣的對話,更使人覺得心寒.

「為什麼當初一聲不想的就離開我,知道我這幾年來怎麼過的嗎??」

「允...當初是我爸逼我和妳分手,所以我才迫不得已回美國,爸爸硬要我接管公司.」

「那開包廂當天,喔...不!!是畢業前幾天都可以告訴我的,為何不告訴我,我們可以一起討論如何面對.說呀!!為何不說??」這下對話越來越大聲,充滿著質問.

秀妍只是低著頭,不發一語,是因為已經哽咽到說不話來,當她調整好心情時,已是好15分鐘後

當秀妍要抬起頭項允兒解釋時,視線逐漸模糊眼前一片漆黑,就這麼不偏不倚的倒在允兒身上.

 

 

充滿消毒水味的醫院......

 

「潔西,怎麼了嗎??」「醫生說是過度勞累,營養不良,休息一下,掉完點滴就可以離開了」

「恩...允兒那就拜託妳了,醒後麻煩妳跟她說,合約今天已經到齊了.」

美英和泰妍看情況還可以,就先行離開了

 

半夜裡,除面偶爾發出經過的聲響,病房裡一點聲音也沒有

床上病人就這麼靜靜的看著床邊人的睡顏.

發紫的眼袋.毫無血色的嘴唇,手就這麼放在臉上.

發現臉上好像有什麼東西,醒後問秀妍有哪裡不舒服嗎??

「我是不是吵醒妳了」見允兒直搖頭.

「那我們是不是可以離開醫院,不喜歡這裡的味道.」

 

OK...不管尾牙活動了就對???

 

開車的過程中,兩人沒有交談.車裡安靜的很.

 

秀妍的公寓是經紀公司買下的,附近也有許多的藝人,所以控管相當嚴格.不會有什麼狗仔

進到家裡,秀妍就馬上衝進浴室盥洗,洗完後又幫允兒準備一套睡衣,示意她今晚在這睡.

允兒也只是笑笑沒說什麼,接過衣服往浴室走去.在浴室裡,調整好情緒,才走出來.

盥洗後,秀妍坐在床沿翻閱著雜誌卻依直沒翻頁.

允兒也只是笑笑吹完頭髮,起身前往秀妍背後,因為被對允兒,壓根看不到那人的動靜.

允兒從背後環抱住秀妍,明顯感覺到身前人的顫抖,允而下的直說「寶貝,沒事,是我」

過了許久,感覺到手上的濕意,「hm.別哭.」允而不斷的安撫,哭意才停止

「允...對不起,當初的不告而別是我的錯,但我好愛妳」

「秀妍,先躺著好嗎??」見允而無語調的說話方式,秀妍也不敢多說,只是順從她意,躺好在床上.兩人面對著

「秀妍,我也愛妳,但是......」見允兒欲言又止的,秀妍也不禁擔心起來.

「但是什麼,允兒??」秀妍緊張的模樣,允兒馬上說其實也沒什麼後忍不住的偷笑.

見允兒偷笑的樣子,秀妍嘟起嘴巴,原本面對著的身體改為背對,允而馬上開啟撒嬌攻勢「寶貝不要生氣嘛...」

安撫後,還是有點生氣,但漸漸改為平躺,但小巧的嘴還是微微嘟起,好可愛.

允兒一個用力棲身壓上後,就直視著秀妍的雙眼,兩人的雙頰都微微紅起時,允兒開口說「秀妍這次回來應該不會再離開了吧??」

對方一直沉默著,上方的人就把頭埋在下方人的胸前.

知曉胸前的人在也無法受到打擊「我會和公司談好的,反正合約今天就到期了」

聽到合約到期,機靈的腦袋快速運轉中,「那秀妍來當我的貼身助理好不好??」眼睛亮出一到閃光

但真的太累了快睡著時.身旁人丟來的問題,都只是敷衍的回答.

允兒見狀心想:什麼嗎??睡著了.明天再說吧!!!

夜晚兩人相擁而睡,就連月光也助一臂之力,不打繞他們.

 

 

清晨,胸前還有殘留的溫度,再來看到櫃子上的紙條.

原來是去買早餐,要自己先梳洗後,等等會回來.

「秀妍,我回來了.」

「恩??妳知道密碼??」

搔搔頭「剛回來時,警衛告訴我的,0530唷!!」腹黑的笑

沒有回應,只是低著頭,伸出手幫忙拿早餐.

「對了秀妍.昨晚妳可是還沒回答我問題呢!!~」

但因為真的太餓了,不管什麼先吃再說「什麼問題??阿...!算了,不要問了,我答應行不行??」

ㄎㄎㄎㄎ逮到機會的允兒,並沒說什麼.只等兩人吃完早餐,允兒開口說到.

「答應妳說的!!所以等等和我一起上班吧!!」

「上班??那又是什麼問題??」

「就是呀!!我昨晚問妳要不要當我的貼身助理??但妳沒回答,妳剛剛自技答應了,不可反悔」

「那泰妍??美英呢??」「要不一個副總和副總秘書??」

就這樣,兩人手牽著手進入了林氏大樓.

真不知該有多少女員工心碎,男員工也是.

進到辦公室後「齁齁,臭小允.妳剛剛都沒看到有多少人那失望的表情」

「那麼秀妍要不要重新跟我在一起呀??」秀妍像是故意思考很久,允兒不等她的回答

直接以嘴包覆那欲言又止的小嘴,慢慢的秀妍已吻相回,小舌竄入對方口中,撬開齒貝,在口中兩小無猜在玩你追我跑的遊戲.

直到一個敲門聲撞進了兩人的世界.

「咳...我說妳們兩個呀!!這裡是辦公室,可不可以不要那麼閃呀!!嘴巴擦一下啦.」還很稅契的推了推墨鏡.

「我看妳們一個副總一個副總秘書就少虧我了.不要以為我沒看到剛剛妳們在幹什麼??」

總裁辦公室從外面看是黑的,裡面看是透明的,看來美英和泰妍的算盤打錯了,

哼哼,要跟我比,還差一大節呢??我是誰??我是腹黑鬼耶˙!!

 

就這樣允兒和秀妍再半年後結了婚,受到了許多人的祝福.

兩年後,生下了雙胞胎姊妹...名字到是番外才出現

 

 

OK,千萬不要問我為什麼沒有小允的家人出現,因為其實是我不知道要放在哪...

還有秀妍的爸爸我也不知道要怎麼,說她當天使也不是,說她贊成婚姻,但又不知道要放哪...

還有,這篇中間我改了又修,修了又改,還是不太順

但字數有變多是真的

但這篇是HE唷!!開心,灑花

到時會有番外!ㄎㄎㄎㄎ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yoonsica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