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~ 允,今天是平安夜,想好如何慶祝了嗎?? ~

~ 恩恩,秀妍妳要記住我永遠愛你 ~

~恩恩?允,怎麼了嗎? ~

~ 沒事,秀妍要記住唷 !走吧,不是要慶祝嗎? ~

吃完飯之後,兩個人手牽著手走在馬路上,長長的背影.

~秀妍,到家了 ~

~恩,允不進來陪我嗎? ~

~ 不了,秀妍,我愛你 ~

語畢,四片唇瓣變緊緊相偎.訴說著兩人的心情.

~ 妍,快進去吧!外面很冷 ~

當秀妍進到屋裡,像允兒揮手時,允兒也回應了.

~ 秀妍,我愛妳 ~ 大聲的喊著,這聲音令人感到悽涼.

隔日,秀妍不管如何打給允兒,總是語音信箱.

下班後,秀妍所幸去找太妍.

~ 太妍,妳知道允在哪嗎? ~

~ 恩?允兒不是被她父親,強迫企業聯姻嗎?她沒有告訴妳嗎? ~

聽完之後,斗大的淚珠從美麗的臉龐滑落.

然而也不管外面是否下著大雨,在大雨中跑步,就是為了要去林家大宅見允兒.

到達時,外面停著好幾台的搬家貨車,還有管家阿姨.

秀妍馬上衝去抓住阿姨.

~ 阿姨,妳可以告訴我允兒在哪嗎?? ~

~ 是秀妍呀!允兒她現在已經在美國辦婚禮了,妳怎麼還在這??不是妳和她結婚嗎? ~

還來不及離開,就倒在林家大門前.

~ 阿! 秀妍,醒醒呀! ~

在夢裡,看見兩為穿著婚紗的女孩.背影看起來好優美.

~ 允...允...允兒 ! ~

~ 啊! 秀妍醒拉! 妳和允兒的事,我聽太妍說了,千萬不要想不開 ~

~ 恩恩,阿姨,謝謝妳 ~

身為董事長的秀妍連請了一個月的假,整個公司都很頹廢.

所有人都不知道董事長在哪


機場裡,允兒戴著墨鏡,一臉疲憊.

出了機場後,坐上車,看著窗外的韓國景色,一切似乎還歷歷在目.

請司機開到了秀妍家的門口,下車按了門鈴之後,過了許久有位跟自己長的相似的女子走了出來.

~ 妳好請問你認是秀妍嗎? ~

~ 恩,她是我姐姐.有什麼事嗎? ~

~ 可以請她出來嗎?我有話要告訴她 ~

~ 妳是允兒嗎? ~

~ 是的 ~

~ 聽著,這一切的一切全要拜妳所賜,我姐姐早在妳結婚的一個禮拜後,就割腕自殺了 ~

~ 恩??這是她生前拜託我給妳的 ~



To:允兒

      妳拿到這封信的時候我應該已經不在了吧!!

      不要傷心,命運本該不是如此順利.

      妳和妳的妻子應該過得很幸福吧~~

      允兒,再見.記住我很愛很愛妳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BY 愛妳的秀妍  筆



看完這封信後,允兒坐在河濱公園裡,身旁躺著好多空啤酒罐.

數日後的報章雜誌的頭條,寫的是...

<林氏企業董事長殷酒精中毒身亡>


哈囉!大家好呀!Vivi我似乎只會寫虐文耶!

改天來寫個甜文似乎也不錯...


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yoonsica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