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三年的事實,還可繼續嗎??


B&E副總裁正在煩惱當季商品代言人.

B&E總裁用內線請副總裁到會議室.

 「找到適合的人選了??」

「還沒」

「好的,不用選了.我已經找到了.」

「那好吧!!秀妍,已經很晚了,去吃飯吧.」說著搭起秀妍的肩.

「權寧,不要這樣.當初是你自己發怖未婚妻這個新聞,就要想到日後的難堪.」


拍攝日期將近,權寧坐在辦公椅上,越想越不對徑.

繃!!有人連門都不敲,就直接闖進總裁辦公室.

坐在裡面的人直接瞪了他一眼.

「權寧做什麼??」

「我記得妳上次說的代言人是誰??」

「既然你都跑來找我了,你覺得呢??」

這一秒,權寧的世界似乎崩潰了.  是有沒有那麼誇張.



拍攝當天,八人一同到了休息室.

按著空無一人的休息室裡的八張桌子和九張椅子.

桌子上有著每個人喜歡的食物,還特定標明了是誰的.字跡卻無比的眼熟.

各個心裡充滿懷疑.

接著,化妝師姐姐都進來,大家也都不以為意.


~來,很好~  ~看鏡頭~  攝影棚裡八人確實是魅力萬分.


拍攝完畢,各個走回休息室.

看著桌上的食物,食神秀英建議大家還是吃完吧!!畢竟沒開封過.

吃著,吃著......

“摳摳” 有人敲門.

目光都看像門外,而門外的人看進來各個驚訝.

「各位,三年過得好嗎??」

「 啊!潔西,真的是你嗎??」

「呵呵,FANY怎麼聲音還是那麼大,泰妍變高了嗎??徐賢有好好照顧姐姐們嗎??」

「所以,這些食物真的事你準備的嗎?西卡歐尼」

「 恩恩,很晚了.想必你們也累了吧!!但可以到辦公室討論一下事情嗎??」

「恩??我們??」

「對的,我拿一下文件就到,你們先去吧!!」

辦公室裡...主題確實驚訝到八人,但後來大家卻一致贊成.

SM社長辦公室...

“摳摳” 請進

「惡長還記得我嗎??」

「啊!!是秀妍.有什麼事嗎??」心裡已經冒冷汗.

「看來社長的 記憶真好,是這樣的.我要替其他人解約,我妹順便」

「哼!還以為是什麼事呢??好呀!秀晶的是一千萬新台幣,至於其他人就不說,怕你付不出來.」

秀妍立即將箱子放在桌上.

「裡面剛好一千萬新台幣請收下」

「 好,那其他姐妹,除了允兒1500萬新台幣,2000萬新台幣,其餘都是1250萬新台幣.」

「怎麼??有錢嗎??」

「 哼!沒錢就出去.」



突然,有句話從門外傳進來「誰說的??」

從門外走進來的八人手拿著一個箱子.

將他丟到地上,九人轉身就走.隊長泰妍冷冷得丟下一句話「這是違約金,請笑納」

坐到總裁專用車上,「西卡呀!!我們都住宿舍,但現在要住哪呀??」

「恩,住我家吧!不用付房租.工作就當我的副總裁和貼身助理吧!」

「哇!!耶!!西卡歐尼我最愛妳了.」

「ㄟㄟ,小鹿,你們兩個,不要放閃好嗎??」

「呵呵,乖去坐好.」

「不要,我好想你唷!!」

「是嗎?看,到了唷!!」

九人一下車,看著眼前堪稱是豪宅吧.

「 歐尼,這真的事你住的地方嗎??」

「怎麼,太小了嗎??」

「ㄜ...不是,是太大了.」

「別說了,外面好冷唷!快進去吧!」

“叮叮叮”

「齁,姐姐你終於回來了.好想你唷!!」

「ㄜ...秀晶呀!我是允兒耶」

 恩????


「 歐...尼,怎麼在這??」

「當然是你姐壓!」其他人陸續的冒出.


客廳沙發上...

「所以大家都解約囉!!」

「 恩恩,很晚了.快去睡吧!!」

「姐姐我跟你睡吧」

西卡聽了頓時臉紅,看來腹黑允又要腹黑了

豪宅裡...

宥莉和秀晶一起...早早就入睡


孝淵和珊妮一起...聊天

徐賢和秀英一個睡了,一個正打著電動.

泰妍和美英...一個聽遮隔壁的聲音欲火難耐, 一個也睡了.

西卡和允兒...

「啊..哈哈..恩.允.好..舒服..」

「允..阿哈..不..要..慢一點...」

「恩恩..啊..慢..快點..要到了!」



窗外的月光照著窗戶,看起來多麼的優美.



耶!! 我終於寫完甜文了.

結局有點怪...

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yoonsica 少女時代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