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無論如何,請記住我始終愛妳...



外面的天氣,看似陽光明媚,但還是需要拿出大衣才不會著涼

"叮咚!叮咚!" 聽見有來人,便放下手中工具,前去開門.


~哼,小允好慢唷 ~  妳一邊脫掉鞋子,一邊抱怨著.

~哪!小允這是給妳的禮物 ~

~哇!!謝謝 ~


將禮物放好,走到客聽,妳從包裡拿出一張粉色的紙

~小允,這是給妳的 ~

~這是什麼? ~ 明明已經知道是張喜帖,卻還是問了.

~這是女王的喜帖唷 ~看妳臉上幸福的笑容,似乎得到了一種欣慰 

~ 好啦!快點回家吧! 他已經等你很久了 ~

~好啦!好啦! 咦??小允,為甚麼一副失戀的表情 ~

~ 恩?? 有嗎 ~

~ 有呀! 是沒有睡飽嗎 那快去睡吧!小允,要記得來唷 ~

~ 秀妍,再見 ~

當你走出門的那一刻,我們就注定是一輩子的<朋友>

位在市區最繁華的夜店內,是我的兄弟秀英開的.

~ 嘿! 兄弟.怎麼嘞 ?? ~

我只是默默無言,將手上有點皺摺的喜帖給她

~ 妳最親愛的姐姐要結婚嘞? 那麼應該高興才對呀!! ~

~ 哼.對呀!我應該高興,對吧? ~

~ 但我現在不知道怎了? 一點也不高興.那這就交給妳去吧 ~  

再見,我希望可以出國,將你忘記.


{今早飛往美國的班機發生空難一死165傷}


妳們好哇!! 新手新手,請多多指教...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yoonsica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