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西卡呀~生日粗卡!

兩年來,少了其他八人的祝福,孤單嗎?別忘了妳還有我們

說真的,我到目前為止,還是不知道妳退隊的原因!

退隊後一個月內,我天天都在流淚,但如今看見妳,妳很好~~加油!

#金海時代 嘻嘻!!!

 

 
一位女子獨自站在飯廳的飯桌前,雙手合十許著今年一人的生日願望~
「吶~妳可以的,加油~只要過一陣子和SM社長詳談後,一切都會變回原來的模樣!姐妹們,等我~I miss you, too. 」
 
At the same time ~~
 
八個人圍著一個蛋糕,看見了對方眼中的晶瑩,沒有過多的言語,卻能清楚的瞭解彼此那難以言說的心情。
 
「首先作為少女時代隊長的我,我希望時間可以停止在9/29這樣就可以不用承受媒體的太多太多!!」
 
「少時門面祝西卡歐膩生日快樂,謝謝妳」
 
兩位極為重要的人,替這個孤獨的生日開了頭~~
 
「西卡,生日快樂,我們很想妳~」最後的異口同聲,從臉龐滑落的淚水,為世界多了些許的哀傷。
 
曾經,是彼此要好的夥伴。現在,是最熟悉的陌生人。未來呢?誰也不能知曉答案。
 
 
 
「報告鄭總,40分鐘後要到SM娛樂公司洽談接下來的合約內容,現在幫您備車嗎?」
 
「好,現在幫我備車。還有辛苦妳了,Vivi .待我簽約後,妳來當我的經紀人吧!這裡只有我們兩個人,叫我西卡就好」
 
「報告鄭…西卡,車子已在樓下,我們現在就可下去囉!」
 
兩名女子走出了總公司,上車即將前往讓許多人夢想成真的地方——SM娛樂經濟公司
 
「嗯?!鄭什麼?好啦,叫妳一時改口也太難了。給妳一點時間,漸漸習慣吧!」
 
秀妍在路程中,不斷思考著,如果簽約了,社長會讓自己重新加入少女時代嗎?
很多事情,不是自己想怎樣就怎樣的。就連總統也不能為了滿足自己,而修改法律。同樣的自己呢?
 
「報告鄭總,已經到達經濟公司」西卡下車後,隨即一到急促的煞車聲從身後出現。
 
「呼…趕上了!西卡妳不打算到我的公司來嗎?我可以……」權寧開著跑車出現在西卡的車子後面,像是想要挽回什麼喘著氣說。而後面沒說出口的話,是被某人打斷的。
 
「嗯?秀妍!妳怎麼那麼早到?還有20分鐘呢!」原來是打算剩這20分鐘出公司買午餐的社長秘書——Winty .當初解約時,Winty 可算是當事人以外第一個知道的人。
少女時代的成員也和Winty 十分的熟悉。
 
看見來人是誰,完全忘了買午餐這件事,直說著好想西卡什麼的…兩人直接大剌剌的走進大門通往社長的辦公室。而完全忽略了站在跑車旁的黑臉男。黑臉男也識相的離開了.vivi也將車子開回總部.
 
看見西卡走進公司的員工更是嘴巴說張的多開就有多開.眼睛瞪的多大!!!
 
“扣,扣”
「請進」充滿著沉穩的語氣。
「報告社長,秀妍已在外面等候您了」
 
聽見秀妍來了,社長比誰都高興。等不及想要好好看看幾年沒見在時尚事業打拼,事業有成的秀妍
 
「呼…秀妍呀!妳終於回來了~不管什麼條件都可以,快回來吧!那八隻的態度真的是越來越差了」像是見到救世主一樣,一方面也是為了要看看那又瘦了的臉蛋。畢竟SM旗下公司的藝人,就如同社長的孩子一樣。更何況是秀妍,社長更視她為掌上明珠
 
「嗯?她們!她們做了什麼?」秀妍不解的秀出獨特的八字眉!!!比著椅子要社長也一起坐下。
 
「最近呀!對公司越來越反彈,說什麼就是不要出席活動!就連宿舍也不讓經紀人歐巴進去。Winty 先去擬一份合約,我先和西卡敘舊」Winty 走出辦公室後,西卡和社長在辦公室裡有說有笑的談著。
聊到退隊的那天,西卡不住得哽咽,社長見狀想安慰,又不知道該說什麼的時候。
 
「西卡?秀妍?Jess? 歐膩?」八人的聲音此起彼落在長廊上急促的高跟鞋聲。還沒見人,聲音卻已經落入她耳中。
 
“砰”門是被高跟鞋踹開的,門表示我是無辜的!
 
踏入辦公室先是一愣「啊妳們是看夠了沒有,當我是什麼動物呀!」每個人都向前摸摸坐在沙發
 
「西卡?真的是妳嗎?嗯?!怎麼哭了!社長妳又想幹嘛?」隊長率先發言.
「OMG!!真的耶~~西卡要回來了嗎??」所有人聽完這兩句話,把目光移到社長身上.
 
社長被許多雙虎視眈眈的眼睛盯著.免不了的就是先問來人為何直接破門而入,而西卡回來的消息又是如何知道的!?!
 
「恩...剛剛在宿舍太無聊拿起手機,看到有一個飯拍到西卡歐膩進公司的照片,所以我們就跑來囉!!西卡歐膩我很聰明吧?!?」ㄎㄎ撒嬌邀功!!
 
「我們小允真聰明~呀!!啊你們其他人不是還有活動嗎??先讓我把事情討論完吧!!」前句用著溫柔的聲音,後句呢??可想而知...差別待遇!!
 
「ㄜ...其實我們最近都待在宿舍呀~~沒有活動!!」搔搔頭
 
「是沒有活動還是不想去跑活動?!?」質問的口氣,所有人發現矛頭不對,把回答權拋給剛剛趁機邀功的小子.女王的氣勢不減當年呀~~
 
「啊...西卡歐膩,我們都太想你了嘛...所以要不是當初那位男士的騷擾,西卡歐膩才不為離開我們呢..哼哼」說到這允兒不禁抱怨起來,西卡也覺得自己有些愧疚
 
「對不起!!」頓時辦公室鴉雀無聲,直到...
 
「你們幾個通通都給我出去,等西卡談完看你們要怎麼問都行,現在.立刻.馬上」被九人華華麗麗無視的社長發聲要求其他人先出去.
 
但八人怎麼可能那麼好打發呢!!又把眼神移回西卡身上
 
「恩...社長呀!!我看還是讓他們乖乖坐在旁邊吧!!我怕等下這裡又變成動物園了!!」視姊妹比家人還重要的西卡收到訊息後,馬上和社長開要求.
 
「好吧!!那你們可要好好安靜的坐在旁邊不要打擾」走到電話旁,叫winty可以把擬好的合約拿進來,看還有什麼要求.
 
才經過3小時,桌上不僅多出了餅乾包裝更多出了些許打呼的聲音.秀妍瞇了一眼躺在自己肩膀上的小允熟睡著呢!!將重物移到腿上,替她蓋上自己的小外套,繼續討論著.沒有注意腿上人微微揚起的嘴角
 
終於將合約在5小時後討論完,但飯們已經將照片廣泛分享,現在也只好先發怖確認簽約的消息,日後將正式合約訂後,就可以正式回歸少女時代,聽到這個消息後,原本以為在睡覺的腿上人,爬起來大叫直呼「耶~西卡歐膩要回來了~社長,我以後一定會乖乖出席通告的」

社長聽到先是一驚,又看見其他人欣慰的表情「好了!好了~我先出去辦事情,回來我不想看到辦公室變成第三次世界大戰」

「齁齁,鄭潔西卡妳很賊耶!竟然開那麼誇張的要求,社長還全部答應,不公平~差別待遇」哼哼,我唱那麼多首歌,利益是4:6,妳竟然可以一回來就得到5:5,完全不公平!!!何況妳還有自己的公司呢~以後都妳請客了

「沒辦法,誰叫我是女王呢?」Wink 

「吶!秀妍,我們先回宿舍,好不好?!?」小路允迫不及待想要…咳咳

「好哇!!但我待一下子就要回家囉!」

「嗯?!西卡,為什麼要回家,而且那麼晚了!」

「就是因為那麼晚了,所以要回家呀~」

「回家?!!宿舍現在就是妳家,不得違抗」好了,就在隊長的一聲令下拍板定案,西卡也無奈直接被幾個小孩拉上車



“喀嚓” 鑰匙聲開啟了曾經的地方,不禁有種熟悉感

走到玄關處,愣住!!牆壁上竟貼著自創品牌的海報。

「不要再看了,那是小允喝酒醉後貼上的,她說她永遠不能忘了妳的臉龐,又說好想妳什麼的」

沒有回話,只是自顧自的坐到了客廳沙發上

「秀妍待會就跟以前一樣,我和秀英換房唷!」ㄎㄎ我就看妳待會怎麼睡覺,小允當然沒有說出來!

「嗯…時間也不晚了!現在我也簽約了,來吧!」伸出一隻手,兩隻……九隻「永遠是少女時代」「少女時代,加油!」打氣完後,各自回房。

待秀妍把門關起來後,準備要去拿換洗衣物,突然被一雙溫柔的手環繞住腰,頭窩在頸間吸取熟悉的髮香,忍不住輕顫了一下

過了幾分鐘,明顯感覺衣服有些許濕意,轉過身回應這個擁抱「小允怎麼哭了!」心疼“寶貝,辛苦了”

「秀妍,我好想妳」語畢,再也忍不住放聲大哭,許久後,變成了啜泣

「好了嗎?寶貝允?」心疼的拍拍傷心人的背,動作溫柔的可以

「嗯……秀妍!我們公開吧!」看見小允眼裡的堅持,也不多說什麼。同性戀也是愛情,沒有是非對錯。西卡微微笑了一下,見小鹿張開鱷魚的嘴巴大笑,表示小允懂了!

看著剛洗完澡,坐在化妝台上擦保養品的秀妍,覺得多了些…性感,而那人不知道是故意還是無意,撫摸著自己的頸線,飛吻給了床上看出神的人。

而床上那人回神後,再也忍不住,悄悄地走下床,抱住秀妍,啄吻著頸間,知道小允想要幹嘛,無奈自己還沒保養完,只好草草抹上保養品,間接發出了一聲呻吟「嗯…」修紅了臉,小允忍不住的大笑。

「笑什麼啦?!?」哼哼,害女王出糗。

沒有回話,再次吻上頸間,沿著頸線,嘴慢慢往上,“很好,今天秀妍歐膩睡衣只穿一件大襯衫和內褲,嘻嘻”解掉一顆一顆的釦子

「小…嗯允,妳沒洗澡,不准碰我」哼

「MO ?為什麼!歐膩!!」抱怨著

「誰叫妳剛剛笑我,還有,妳身體髒髒的。乖,先去洗澡,我等妳」送上一吻

「西……」興奮的打開門,看見一條蝦捲躺在床上睡著了。「什麼嘛…不是要等人家嗎?哼」自討沒趣,乖乖的睡著。

深夜,某人被隔壁間的害羞聲吵醒,而身旁的人睡得好熟,小孩的臉容,微微一笑。又突然像是想起什麼似的“啊!答應小允要等她的,自己睡著了,小允很傷心吧!”沒有多想什麼,翻身趴在自家小情人身上,輕吻天使的臉龐,允兒才沒有秀妍那麼難叫,漸漸感覺身下人醒來了,卻沒有動靜,很清楚身下人又要逗自己了

「昂,痛…」秀妍一口咬下允兒的下唇,允兒只好趕緊喊聲

「哼,明明就醒來了還裝睡」跨坐在允兒身上,抱怨!

「呀~是妳自己說要等我的!」哼,詐騙集團

「啊就敵不過睡神嘛…」天殺的,無辜的眼神

「那要繼續嗎?」壞壞的笑,即將變身成大色狼,將位置對調,變成允兒在上西卡在下

秀妍羞紅了臉撇過頭咬著下唇,一方面是剛剛和允兒約定好等她的,一方面是不知道要怎麼說,當然可以直接說自己想要,但也太難啟口了

不等來人回答,直接吻上誘人的小唇,先是沿著唇線輕舔,吸吮下唇,再變成舌吻,越來越激烈

隔著衣服柔上渾圓「嗯…阿亨…」細碎的呻吟從吻中流出

漸漸用嘴將襯衫釦子解開,手持續搓揉著渾圓,看著秀妍紅通通的臉頰,唇舌帶熱的沿著頸線往上細吻,想解開背後束縛,一直勾著都沒有找到開口,微微皺眉頭「小壞蛋沒發現我今天穿前扣式的嗎?」笑了笑「昂…寶貝好壞,不過這個拆禮物的方式我喜歡」用手將渾圓往中間一擠,解開了,一手逗弄著端點紅紅小小的好可愛,另一手溫柔又純熟的搓揉渾圓

「嗯…允」慾火難耐扭動著下身,知道身下人想要了!「慢慢來,不急!」

「嗯…壞,小允」壞蛋

將吻移到渾圓上,描繪著堅挺的敏感點,又增加了力道不禁惹得身下人多了些許呻吟,脫掉兩人身上所有的阻礙誤

秀妍的下身扭動越來越大,允兒也不忍心在玩了。沿著小腹漸漸往下,來到蜜穴「秀妍,妳好濕…」「嗯…小允…別玩了快…給…我」顧不上害羞不害羞了

舌頭才剛碰到,身下人就顫抖的厲害“沒想的才多久沒碰就變得那麼敏感呀!”還故意的嘲穴口吹了氣,嘴貼上敏感點,舌頭緩緩滑進蜜穴「啊…嗚……哈…允……快…慢一點」完全語無倫次手也不空閒的沒有忘掉上面。持續搓揉,逗弄

舌頭進進出出的次數越來越快,越來越頻繁

「哈……嗯哈……允…快…」
「…慢…哈啊…嗯啊……快…」
「嗯…嗯…小允…啊…嗯…到……要到」

啊!一聲小允知道秀妍高潮了,允兒欲求不滿的吻上唇,帶熱的癢癢的,秀妍知道允兒還想要,不過自己累了「妍…才剛開始唷!」小允顧不得秀妍的疲累,一個晚上足足要了秀妍5次。

隔天睡到下午的秀妍,見身旁沒人,又看見張便利貼在床頭

西卡歐膩:

我可是有乖乖得去跑行程唷!
我想妳昨晚很累吧?醒來就下午了
如果肚子餓了,外面餐桌我有煮好的蛋炒飯,熱一熱就可以吃了

愛妳的小鹿

一走出房門,客廳裡的人都向自己投以曖昧的眼神

「西卡,昨晚很激烈齁?!」
「秀妍,下次不要那麼激動了,很傷身的」泰妮夫婦下次就不要讓我抓到

「西卡歐膩,下次要運動可以先告知嗎?」很好,連小賢都被教壞了


看見桌上的愛心蛋炒飯,旁邊付著一張紙條“只有女王能吃,被騎士抓到偷吃者將由女王處置”這小鬼就是這麼貼心

悄悄打開宿舍門,剛回來累趴在沙發上的眾人「允兒呀~妳回來了!以後房間都給妳和西卡吧!還有,剛剛秀妍在沙發上睡著,我們把她抬進房間裡了」

微微點頭,向大家道謝後,急忙打開房門關上

「寶貝,我回來囉!嗯?寶貝?」啊!睡找了呢…

輕拉開棉被,抱住等自己等到睡著的美人兒,在額上輕輕落下一吻「我的寶貝,快睡吧!」而秀妍也熟悉似的往允兒懷裡鑽了鑽


機場沒有粉絲來送機,因為坐的是私人飛機,完全沒有粉絲知道,也沒有人可以猜到飛機裡有9位曾經一起同甘共苦的姐妹

坐上黑色保母車,緊張的搓揉自己的手或是咬指甲,小允馬上覆上緊張的手,給了個溫暖的回應

到達台北巨蛋,一路上並沒有被飯們察覺,所以目前為止計畫很順利

坐在後臺看著工作人員宛如熱鍋上的螞蟻,不禁輕笑

聽著台上八位姐妹的歌聲,直到…

「我們今天有邀請一位貴賓來和我們一起唱結束曲,那個人就是……」

Jessica !震耳欲聾的應援聲快要掀起整個巨蛋的屋頂

「好了!停!」見粉絲還是沒有停下的動作,泰姸有用手勢比出,慢慢安靜下來

「大家好,我是Jessica 」啊!粉絲暴動了!!!「好久不見」

接下來,免不了的就是結束~

最後一首歌“Into the new world ”所有人都哭了,工作人員,飯們,少女時代…

結束後,大家還依依不捨的直喊安可,無奈巨蛋也是要休息的呀~嘻嘻

就這樣,西卡退隊的消息已經變成了歷史上的一部分,回歸了才是現在的消息。

謝謝飯們,因為妳們,少女時代才可以走到今天~
以後的我們,會更加勇敢,不再受外在的因素,對不起!讓妳們傷心了!


演唱會後,西卡的IG 也路續關注其它八人

160508 Jessica instagram update 

Thank you !!

附上九人的背影


而這天也被眾人視為“Important day ”
說什麼也不能忘記!!!
一年後,兩年後,十年後,百年後,千年後,退隊消息漸漸被掩沒,就像這只是個謠言一樣!最終,西卡還是少女時代~



【天亮了,夢醒了,記憶呢?
    天黑了,夢境裡,曾經呢?】

不管多久,我可以等,等到妳回到少女時代那天為止!!!!!!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這篇最長了,耶~灑花鼓掌
那位男士也只能被分配到打醬油的角色
不知道前段有沒有騙到大家的眼淚呢?
H那段真的很難打,希望大家可以體諒~嘻嘻
5月西卡要回歸囉~大家盡情期待!
話說5月也是Vivi 的生日呢~
頹廢了一段時間,如果沒有意外的話,最近應該都會努力打文的!但各位也不要吝嗇你的留言呀!
可以來跟Vivi 說一些鼓勵的話,要跟我哈啦也是可以啦~ㄎㄎ
潛水客快探出頭來,不讓我幫你們打119囉~~
arrow
arrow

   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