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啪”一個響亮的聲音,從客廳裡傳了出來

 

「Sunny 歐膩,妳說如果我喝酒喝到肝硬化了,西卡歐膩會不會當我的主治」如果可以那就好了!

「我說林允兒小朋友,妳這樣天天喝酒,她知道了嗎?妳現在不自己去爭取,跟我訴苦,可以改變什麼嗎?乖,不要再為她傷心了!她一年後就要嫁人了~自己想要的東西,就該自己去爭取
 
聽完,允兒並未出口答覆,只有暗自在心裡許下承諾「秀妍姐姐,等我」
 
 
 
 
秀妍的婚禮也慢慢在籌劃了,這六個月來,允兒在眾人面前似乎曾未有變化,但黑暗裡誰知道呢?一個人孤單的瑟縮在牆角,不過該慶幸六個月來允兒滴酒不沾。
 
「秀妍姐姐,我們今天晚餐一起去吃嗎?」允兒處理完,院童們的事情,便下班前往秀妍的座位上
 
「嗯嗯,好啊~那我可愛的小允想吃什麼呢?」秀妍一如既往的用寵溺的臉詢問允兒想吃什麼
 
「吃……燒烤店?」一講到燒烤,允兒就眼神煥光,眼底下的兩塊小年糕更清晰可見
 
「那走吧~」秀妍也像個大姐姐一樣,催促著小允快走,畢竟秀妍也餓了
 
 
 
「秀妍姐姐肯定沒吃過這家烤肉店吧?超好吃的唷~走!就去這家」允兒像炫寶似的,拿出手機晃在秀妍面前
 
秀妍也只是回以一個淺淺的微笑
 
 
 
「哈哈,秀妍姐姐,乾杯」來到燒烤店怎麼可能不喝燒酒呢?允兒似乎也打算在今日喝個爛醉,怕會肝硬化什麼的,就當作沒發生吧!
 
「呼!好飽呀」允兒紅著臉滿足說道,秀妍則是對於桌上的盤子早已見怪不怪了,但對於自己的荷包也沒有什麼意見,反正家裡可是鄭氏集團,至於荷包什麼的,還不算問題呢~
 
「秀妍姐姐,我們再去繼續喝吧?」允兒似乎還不夠滿足,直拉秀妍再前往酒吧續攤
 
「嗯?允兒別再喝了,我待會還要開車呢~」
「啊?那姐姐陪我去喝吧!」不給秀妍回話的時間,就把秀妍拉近隔壁的PUB 
 
 
PUB 裡音樂聲吵雜,男男女女互相擁抱,纏綿早已見怪不怪了
 
兩位美人走進PUB 引來別人吸睛呀~秀妍卻對各種目光感到不適,只好略低頭跟上允兒坐上吧台
 
「秀妍……」允兒早已喝茫了,開始胡言亂語
「秀妍,妍……」聽至如此,秀妍心裡略咯噔一下,這小孩平時不是叫我西卡歐膩嗎?怎麼!喝醉了?
 
說時遲,那時快,還來不及做個反應,允兒已經吐得一塌糊塗了!
 
秀妍見狀,趕緊攙扶允兒,往酒吧外走,但胃裡傳來的陣陣不適,不捨得弄髒秀妍衣服,允兒只好扶著路邊電線桿吐個乾淨。
 
「呀!林允兒~妳到底是怎麼了?!最近在發什麼瘋?一下子叫我秀妍一下子叫我西卡姐姐!!更奇怪的是,前陣子看到我不就躲我嗎」對於允兒這種怪裡怪氣的情緒感到不滿
 
 
見允兒不搭理自己,「允兒……允!赫…怎麼全部都是血?」允兒竟然喝到吐血!
 
半推半就的將允兒安置在後座,開著時速100公里的BMW ,開到醫院急診室
 
 
 
睜開眼,定睛看著趴在病床邊的女孩,時常抿著的嘴巴,高高隆起的鼻子,長長的睫毛下多了層淡紫。和美麗的睡顏搭配起來好不協調。
 
想開口喊喊床邊人,發現嘴裡多了條胃管,算了,還是明天再說吧!寧靜的病房,就讓我任性一天陪著妳一起睡吧~
 
 
濛濛中醒來,咦?醫院!醫院……啊!小允
突然的震動吵醒了床上的人
 
 
允兒醒後微微搖搖手,因為胃管還在無法說話。
 
允兒又指了指嘴巴,似乎在詢問可不可以把這條玩意拔除
 
秀妍沒給回應,獨自的走出病房,尋找醫生。
 
 
「呼……喂喂喂」說出第一個字的感覺像是幾百年沒說過話一樣
 
「林醫生,目前身體檢查沒有任何大礙,辦個出院手續,即可出院了」
 
「什麼嘛…權醫生,就那麼想趕我走嗎?」
 
「呵呵,我說林允兒小朋友,醫生不是都跟病人說不要浪費醫療資源嗎?所以到底要不要走!」
 
「哼,走就走呀~反正早已跟醫院融為一體了吶~」
 
權醫生和護士一同走出病房,而秀妍只是在旁的家屬椅上坐著,眼神放空「到底該不該問清楚允兒最近到底怎麼了?啊!要不要啊?煩」感覺臉上一陣騷動,戳,戳,不耐的撥掉臉上的,繼續想著
 
「西卡歐膩,歐膩,西卡歐膩!!」喚了無數次西卡終於回過神來了
 
「啊?允兒,怎麼了嗎?」
 
「沒有,西卡歐膩幹嘛發呆?而且允兒都已經叫了好多次呢~哦,我是要說可以離開了」
 
「哈哈,走吧!」乾笑了一聲
 
「I don't wanna live in a mini mini world ...」一陣電話鈴聲響起
 
「喂」……
「昨晚在允兒家睡著了」……哇這人說話都自帶草稿的
「嗯,晚點再過去」……
電話掛了,可想而知,電話裡頭的人一定是秀妍的男友,想到他,允兒心裡就一肚子火 巴不得現在就告訴西卡自己喜歡她,然後再強吻她。
只是允兒並未這樣做,該說是她的膽量太小嗎?換句話說,是允兒不夠勇敢,太懦弱
 
 
日子一天過一天,一月過一月,六個月來,兩人似乎沒有什麼改變,依舊維持著在人人眼中感情良好的姐妹
 
 
婚禮的前一天,醫院裡秀妍的好姐妹說什麼要辦淑女之夜,於是將所有醫院女士約至PUB ,當然爾,允兒是不會漏下的。
 
「嗨,西卡歐膩」一雙手遮至眼前,不用猜想是何人,光聽那黏膩的音線,就覺得雞皮疙瘩掉滿地。秀妍卻不以為意,還很喜歡呢~哈哈
 
「小允,怎麼啦?!」
 
「西卡歐膩,恭喜妳明天要結婚了」原本以為說出口的祝福會使心裡好過些,事實並非如此。接下來的話,就像擠在喉嚨裡說不出來。
 
「哈哈,謝謝。那麼醫院裡的王牌兒童醫師是否會到場呢?我還期待妳的紅包呢~」秀妍半開玩笑的調侃允兒。
 
「哈哈,一定。一定。」語畢,允兒自顧自的喝下一杯又一杯的燒酒,說不出口的話語,也隨著燒酒一同吞下肚裡。
 
「好了,允兒,妳前陣子才喝酒喝到胃出血,還想要在讓我擔心一次是嗎?」看來秀妍是被上次的胃出血給嚇到了
 
允兒沒有回話,這是將傳遞到口邊的酒杯放下
 
或許是因為允兒沒回話的關係,也一股腦的委屈,管他什麼婚禮,宿醉也是明天的事,喝。一口接一口。隨後乾脆以口就瓶的大口吞如液體。
 
「哈哈,允兒。允……兒」允兒只是冷眼相看,看著秀妍一口接一口的喝下燒酒。其實允兒知道,知道這次的婚姻只不過是企業聯姻。
 
「好了,西卡歐膩,喝太多了。」在允兒還有一絲理智,急忙勸西卡不要喝了。
 
「允兒,妳知道嗎?澤演只不過是我一個兒時一同長大的青梅竹馬,我對她一絲絲的愛意都沒有,我爸他……憑什麼剝奪我自由戀愛的權益?」最後越來越激動,周圍多了許多雙眼睛。更何況秀妍又是主角
 
西卡的另一位同事友人走上前關心,還順帶問了需要載西卡回家嗎?允兒直推說沒關係自己就帶主角回家了
 
尷尬之時,允兒只好把秀妍扶上車子,允兒雖然有駕照但很少開車,一路上,駕駛人都戰戰兢兢的,深怕一不小心就出錯了
 
「西卡歐膩,到家了。我扶妳下去吧!」秀妍濛濛睜開眼,看見自家房子,有種厭惡感,「不要……小允。我不要回家」只見允兒將方向盤一轉,緩緩向前開。
 
 
「西卡歐膩,歐膩?」啊~睡著啦?只好使出我大力允的稱號,公主抱起走向自家公寓。
 
經過警衛室,警衛還眼神詢問一下是否要幫忙,隨後允兒也只是笑笑搖搖頭,警衛也只好認份的按了電梯樓層。
 
 
經過一段時間的折騰安置,流了一身汗乾脆洗個澡。
 
坐往浴缸裡,抬眼望著前頭牆壁,寧靜的,安靜的,不發任何聲音。埋頭於思緒裡“自己想要的東西,就該自己去爭取”耳邊傳來陣陣當時珊妮歐膩傳來的警惕
 
咻的一下子,站起來了。將身體擦乾,啊?忘記拿內衣褲了。林允兒,妳怎麼這麼糊塗啦
 
西卡歐膩應該睡得很熟吧?小心翼翼的打開浴室門露出小頭望著床的方向,很好,這是最高寧靜。床上的人將自己捲得像蝦餃一樣
 
 
躡手躡腳的走到衣櫃前,打開櫃子拿好內衣褲,正要轉身,就這麼剛好的被人扒上後背,「嗯…身體熱熱香香的好舒服~哈哈」酒氣似乎還沒退下
 
啊~現在好了,哪裡也不能走,如果往旁邊走,秀妍會撞上地板,轉身抱住秀妍,也會被甩到一邊去
 
「西卡歐膩,歐膩?」大力的搖晃背後,試圖將趴在身上的不明動物叫醒
 
「啊~是小允呀!」緩慢站起身,還有些許站不穩,傻笑著,突然,「啊!」一道犀利的驚叫聲,浴巾掉到了地上,允兒還來不及反應,只看秀妍不斷往前進,“咚”允兒撞到床邊邊,坐了下去,呆呆的看著秀妍。
 
 
秀妍一隻腳跪上床,卡進允兒雙腿間,漸漸的秀妍的臉不斷放大,再放大。
 
 
唇片相碰的那一瞬間,酥酥麻麻的感覺從腦間竄到腳底。原本僵硬的身子,使其變得柔軟。
 
一時之間允兒不知該回應是否,明天秀妍就要結婚了,在趁著秀妍酒醉,就要了她?但是是西卡歐膩自己送上門來得,管它的。
 
一室的情慾,不斷上升的溫度,嬌喘的呻吟,進出的水聲,唾液的交換,溫度要有多高就多高。
 
允兒撐著最後的清醒 將兩人的手機都關機,隔天的事,隔天再處理,就讓我們好好放縱一晚
 
 
半夜凌晨十分,床上似乎有了動靜。
 
 
嘶~~扶著後腦勺漸漸爬起,裸露的上半身,隨著棉被的掉落,逐漸與空氣接觸。醒來的人,才感受到自己是光著身子的。
 
趕緊拉開棉被,為什麼我們兩個人都是裸露的,一地的衣服隨處散落。
 
身旁人似乎也有些動靜,西卡轉頭看,原本背對著自己的人,竟然是小允?!
 
這是什麼爛劇情,偶像劇八點檔的酒後亂性發生在自己身上
 
允兒爬起後,看見心愛的西卡歐膩裸著身子用著驚訝的眼神看著自己,這才想起來昨晚發生的所有事情
 
「西卡歐膩……妳!妳……先去洗漱一下吧~衣櫃有衣服」待西卡裹著棉被走到浴室裡,允兒才拿起一地的衣服隨便套上。看來還是得說出來了……
 
 
西卡走出浴室,幸好允兒是自己一間公寓,但怎麼沒有看見人?!
 
「小允,小允?在哪……」一步一步走到客廳,沒人。飯廳也沒人,廚房?只剩下最後一間廚房了
 
「允兒……昨晚……」豈料允兒硬生生打斷西卡的話「西卡歐膩,我煮好解酒湯和一些小菜了,快吃吧~」抱歉,這時的我還沒有勇氣向妳說明,再讓我冷靜一下好嗎?
 
餐桌上,彼此都很沉默,畢竟事實其實早已浮出水面,只是差一個對方的證明而已。
 
「西卡歐膩……不!是秀妍……秀妍,我……愛妳」允兒看著滿滿一碗的食物,感覺著沒有食慾的胃,忽然站了起來,走到西卡旁邊,說著。
 
這一切告白似乎來得太突然,西卡的腦子轟的全空白,也完全不記得待會一早自己就要結婚,卻在結婚幾小時前,被另一人告白
 
「允兒……我…不知道」說完西卡就拿著缺少手機的包包往門外大步走,走到哪裡不知道,當自己回過神來,雙腳已站在只有海浪拍打聲的海邊
 
 
 
坐在沙灘上,回想當初如何認識這個纏人的小子,嘴角似乎多了零點一的角度,什麼時候自己已經被標上允兒的標籤,說時遲那時快「秀妍...」
 
就在西卡離開家後沒多久,允兒也追了上來
 
「允兒?」坐在海邊獨自哭了多久,不知道,僅靠朦朧的雙眼,見了隨意套上薄外套的纖瘦身影,搭配熟悉的聲線,認清人後。
 
久坐的腳麻了,在快跌倒之際,一雙厚實的大手緊緊拉住自己,隨後就倒進有著淡淡香味的懷抱裡,「允兒?」「嗯,秀妍,是我」
 
就這樣靜靜的,允兒把秀妍的身體限制在自己懷抱內。
 
「秀妍...秀妍...,我愛妳。」
 
將懷裡人拉開,緩緩的低下頭,印上屬於自己的唇印,一開始允兒覺得秀妍緊張的動也不敢動,就只是兩唇互相貼上,漸漸的允兒慢慢吸吮,也感覺到秀妍同樣慢慢吸吮和肩上突然多了份重量,壞壞的笑了一下,唇卻沒有分開,漸漸的兩人忘情吸吮著對方,允兒還壞心的發出聲音,惹來秀妍一陣輕打。
 
兩人不知道吻了多久,分開紅腫的唇瓣,互相喘著輕氣。
 
「秀妍…我們逃走吧。」允兒低頭神情的望著秀妍。
 
秀妍只是輕點頭,踮起腳尖,啄了一下允兒的唇,隨後嬌羞的躲進允兒懷裡。
 
懷裡傳來悶悶的聲音,雖然小聲,卻足以讓允兒內心充滿感動「允兒…我愛妳」
 
允兒收緊了懷抱「嗯,我愛妳」
 
 
逃走吧~逃到那個只有妳和我的國度,在那裡妳不是鄭氏集團的千金,我也不是大醫院的人氣醫生,在那裡我們只是個簡簡單單的平凡人,就算沒錢了,我也不會讓我的寶貝秀妍當乞丐的。
 

嗨嗨   Vivi又來了

哈哈 其實不瞞各位 這篇其實是秀妍生賀要發的  中間不知道荒廢了多久  都長灰塵了

全卡在到底要寫成BE還是 HE呢?! 哈哈  最後Vivi還是不騙各位眼淚了 嘻嘻
 
雖然Vivi 自認文筆不是特別好  哈哈  拿來打發打發時間  也是不錯  嘻嘻
 
好啦~~謝謝各位小讀者看完Vivi的一大堆廢話
又解決了一篇文章 好開心昂  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yoonsica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6) 人氣()